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邯郸钱氏中医院正规吗 惠民于行开启精细诊疗新篇章
】【关闭 2020/5/29 14:10:42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邯郸钱氏中医院从建院至今,始终坚持“厚德、精术、求实、创新”的行医准则,并以优良的技术、优质的服务、优惠的价格为邯郸医疗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切实解决广大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硬件优势,先进的诊疗技术是疗效的保障

在近50年间,邯郸钱氏中医院专家通过收集和研究大量精神疾病的致病原因,经过无数次的反复的临床经验验证和实践,最终发展,完善、创新了钱氏中医院治疗精神病的独特三步疗法。包括:钱氏醒脑通窍汤,鬼门十三针,现代心理疗法。用于治疗精神分裂等各类疾病,给广大精神疾病患者带来福音。

专病专治,邯郸钱氏中医院特色科室开启精细诊疗新篇章

邯郸钱氏中医院以独特的技术吸引国内各地众多患者的目光,医院将精神疾病治疗精细化划分抑郁症、狂躁症、失眠症、精神分裂症等专项研究,根据不同类型的疾病,从病症、病因病理、危害、治疗、护理等方面进行专业细分,实现专病专治、精准治疗确保疗效确切。

名医兴院,邯郸钱氏中医院以名医铸造口碑

邯郸钱氏中医院始终坚持“名医兴院”,着眼创建“学习型、研究型、人文型”品牌医院。以前瞻、创新的思维,不断推进医院基础设施建设及人才队伍的培养壮大,邯郸钱氏中医院现已拥有一支高水平专科医生团队。

优质服务,四项便民利民措施简化就诊流程

同时,邯郸钱氏中医院还以优质的服务为目标,开设“在线咨询预约便捷就诊”、“一对一保密就诊”、“节假日正常接诊”、“绿色导医台引导就诊”等便民利民措施,确保患者就诊流程简单化、私密化,让每一位患者感受到家的自在和轻松。

收费,坚持透明、公开、规范化收费

“看病贵”是百姓就医的最大难题,也是医疗服务综合考评中的重要部分。邯郸钱氏中医院严格执行市卫生局收费标准,并将所有信息公示于医院大厅电子屏幕上,患者可以先行查看后再进行治疗。

博爱于心,惠民于行。邯郸钱氏中医院作为一家非营利性医院,一直铭记自己的责任,为百姓着想,致力于打造便民平价的专业医院。同时,邯郸钱氏中医院始终秉承“服务好患者、人文医疗”的办院宗旨,在治疗精神疾病的道路上奋勇向前,为本地及周边地区患者提供更加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