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彩虹丝带服务站招募活动走进南通
】【关闭 2020/5/28 18:06:13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5月22日至23日,由崇川区仁德健康咨询中心主办的彩虹丝带服务站招募暨特色调理技能辅导在南通举办。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彩虹丝带活动组委会秘书长李晨铭先生,彩虹丝带服务中心与实习中心主任胡立总、林晓微、杨美兰、蔡丽君、陈逸、杨艳、何军民等。

 

会议期间进行了非医疗性健康管理与特色调理技能的辅导,希望社会各界和有识之士积极参与和推动“彩虹丝带全民健康”活动,同时开展好疾病防治宣传与健康教育,全面进行“生活化健康措施”的推广,致力于为每个家庭培养一名懂健康会调理的“健康管家”,将彩虹丝带健康项目与工具普及到千家万户;发扬“奉献、互助”精神,定期开展“特色调理技能辅导”、“免费调理日”与“社区无痛日”等系列为民服务活动,帮助更多的人和家庭远离困扰,为建设健康家庭、健康社区、健康城镇(乡村)作出更大贡献,肩负起家庭责任、企业责任、社会责任,做一名合格的“彩虹丝带全民健康活动”推动者。

 

“彩虹丝带”作为全球疾病防治活动的公认标识,用于宣传“早预防、早发现、早调理、早康复”这一理念,倡导预防生活化,每年的5月为彩虹丝带疾病防治宣传月。倡议发起“彩虹丝带健康中国行活动”、“彩虹丝带疾病防治宣传活动”与“彩虹丝带全民健康活动”。

参加本次会议的彩虹丝带合作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有:陆洪兴、任美红、李玲玲、姜会敏、张园园、张吉、周花、曹建萍、曹高群、吴美仪、王光娥、邹远丽、张秋云、陆玉、周霞、沈菊芳、孙惠芳、马春芳、魏芳、刘丽、顾美红、顾鹤琴、李海芹、杨桂芳、季炜、张建梅、耿安军、谢广生、沈任宏光、俞佩华、赵鹤娥等。

“彩虹丝带全民健康活动”的倡导者与推动者在新时代应更加锐意进取、追求卓越,为实现无论城市还是乡村都能为亿万家庭提供家门口的便捷、专业、有效的健康咨询、健康指导与健康服务而努力奋斗!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