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杭州同济甲状腺医院 5月31日北京名医胡肇衡领衔亲诊
】【关闭 2020/5/28 16:46:33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5月31日(周日全天),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主任、好大夫推荐专家(胡肇衡)教授将与我院首席专家陈克龙、特需专家吴素文联合现场亲诊.

胡肇衡--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主任医师

  1982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医学系,北京医师协会内分泌专家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学会分会委员,长期从事甲状腺专业的临床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擅长运用中西医结合治疗疑难杂症,治疗甲状腺疾病有独到之处,深受患者赞誉.

 

  陈克龙--杭州同济甲状腺医院首席专家

  从事甲状腺疾病临床诊疗与研究20余年,杭州同济甲状腺医院名医会诊中心荣誉主任,甲状腺疑难疾病远程会诊中心专家,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甲亢、甲减、桥本甲状腺炎;微创治疗甲状腺结节、囊肿、乳头状癌、微小癌等甲状腺疾病.

 

   吴素文--杭州同济甲状腺医院特邀专家

  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学会委员,原首都医科大学附院内分泌科主任,甲状腺学科诊疗带头人,在北京、上海多家三甲医院坐诊.临床擅长甲亢、甲减、甲状腺肿大等疾病综合诊断治疗,尤其擅长甲状腺结节、囊肿、腺瘤等甲状腺疾病的微创治疗.

 

胡肇衡教授在北京的挂号费是600,在北京出诊每周只出诊两个半天,应这次院办支持,本次提前预约可申请免专家挂号费,只收取10元的工本费,治疗减免50%,微创减免5000.你看你是哪一天来呢?

  活动时间:2020年5月25日~5月31日

  活动地点:杭州市西湖区黄姑山路24号(颐高旗舰广场对面)

  官方热线:0571-86059132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