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防控一线 > 正文

漯河医专二附院11名火线入党同志接受党的知识培训

2020-4-26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通讯员卢闯)424日下午,漯河医专二附院举办火线入党同志党的知识培训班,为疫情防控期间11名火线入党同志进行党章基础知识培训。该院党委书记韩红军主持培训会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向云出席,党委副书记栾丰年主讲。

韩红军书记对朱亚楠、刘丹、董彦歌、楚河静、海燕、王龙洲、应鸽、林培红、何青青、李艳珂、楚巧红等11名同志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无怨无悔、奋勇当先、冲锋在前的精神表示赞扬。韩书记说,入党不只是形式上的入党,更要从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党的任务、党的初心和使命等各个方面去深入学习领会,从而实现思想上入党。火线入党的同志既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也要学好专业知识,坚持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栾丰年副书记以党章为主题,从党章的概述、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的总纲、党章的条文、学习和遵守党章等五个专题进行讲解。其中,重点讲述了党员和党的干部、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组织体系、党的纪律和纪律检查机关等党章条文部分。栾丰年表示,11名同志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内心、思想上入党,工作中积极认真,争做合格党员,为党旗增辉添彩。

通过此次培训,11名火线入党同志们表示受益匪浅,对党的纲领等党章内容有了深刻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会后将继续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用一名共产党员的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好的服务于患者,服务于医院发展。

责任编辑:liu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