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最美逆行身影 > 正文

三门峡:援鄂英雄乔瑞云重返工作岗位

2020-4-13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刘岩)411日,河南第八批医疗队院感组组长、三门峡市中心医院感控办主任乔瑞云自我隔离结束后,重返岗位开始工作。

216日乔瑞云进驻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接管新冠患者,到39日江汉方舱医院休舱,23天中她不分昼夜,跟班指导医护人员穿脱防护用品,实现了医护零感染,乔瑞云被省委组织部作为首批优秀共产党员通报表扬。

乔瑞云表示:目前已结束隔离,身心健康回归到工作岗位上,今后,我将把在援鄂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应用到实际工作中,继续努力为医院发展和百姓健康做出新的贡献。继续发扬战“疫”期间形成的优良作风、锤炼的良好品德、先进的工作成效和经验带给同事们,合力筑起共同战“疫”的钢铁长城。

责任编辑:liu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