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安阳二院驻村工作队受村民欢迎

2020-4-10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 张治平 通讯员 李敏)47日上午,安阳市二院扶贫帮扶村——林州市原康镇申家洼村村支两委一行5人来到该院赠送“派驻单位有真情,驻村队伍用真心”的锦旗,该院党委书记卢占军代表医院接受锦旗。

申家洼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牛林吉代表申家洼村村支两委和村民感谢医院对申家洼村脱贫工作和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表达了对安阳市二院派驻申家洼村驻村工作队的感激之情。

2016年以来,安阳市二院党委选派了一批政治素质过硬、组织协调能力优异的干部职工,对原康镇申家洼村展开结对帮扶工作。他们在申家洼村的驻村工作中,坚持党建引领,积极与村民用心交流、真诚帮扶,与村支两委手拉手肩并肩,共同为申家洼村的发展添砖加瓦,使申家洼村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我院党委大力支持申家洼村的各项工作,帮助落实各项政策,协助解决各种问题,为申家洼村的脱贫攻坚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该院的帮扶工作受到了当地政府及群众的广泛认可,被评为原康镇“2018年度脱贫攻坚优秀帮扶单位”。该院派驻的驻村工作队于2019年及2020年连续两年被评选为原康镇“脱贫攻坚优秀驻村工作队”。

卢占军表示,选派驻村干部是国家推动基层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党委将继续高度重视,在资金支持、政策落实、帮扶对策等方面给予大力帮助,一如既往地支持申家洼村的建设和发展,为申家洼村的乡村振兴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责任编辑:liu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