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南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开展生活饮用水专项检查

2020-4-7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乔晓娜  通讯员李保平)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考验,南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全体卫生监督员坚守疫情防控战位,立足打赢,用责任书写担当,在集中督导医疗机构预检分诊点、发热门诊、感染性疾病区等前沿场所同时,对涉及民生的生活饮用水、消毒产品等卫生安全丝毫没有放松。

2月份以来,该局对6家集中式供水单位的生产工艺流程、水质净化和水消毒设施设备运转、水质自检;供管水人员健康体检培训;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的存放、使用和索证;卫生管理制度、饮用水污染事件应急预案以及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的组织管理和防控措施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下达监督意见书12份。对5家消毒产品生产企业的生产、销售和使用等环节认真开展排查、清理、整顿,下达监督意见书10余份;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指南要求,广泛开展宣传,提升消费者对假冒伪劣消毒产品的辨识水平,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生活饮用水、消毒产品使用安全有效。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 “阻击战”无私奉献。

 

 

责任编辑:liu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