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防控一线 > 正文

漯河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开展集体学法活动

2020-4-3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 纪雨辰 谷东方)漯河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表示,为认真落实《漯河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漯河市2020年度领导干部学法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支队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的法律素质,提高依法决策、依法管理、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 43日,漯河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开展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集体学法活动,支队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集体学法活动。

 

学法活动由支队长陈延风主持;班子成员张笑阳首先领学了《习近平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摘要,并组织收看视频;班子成员芮红才讲解了《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最后,支队长陈延风对2020年支队学法活动提出三项要求:要加强法制培训;强化法治思维;严格依法行政。

 

陈延风表示,2020年,漯河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将按照《漯河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学法计划》要求,通过集中学法、会前学法、自主学习等方式,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论述、规范政府行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法律法规和党内法规、国家新出台的关系改革、发展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法律法规、与本职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有关政治、生态文明等方面的法律法规等进行学习,全面提高支队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法治思维、法治意识,增强依法行政、依法办事能力。

责任编辑:liu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