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防控一线 > 正文

打好廉洁清明预防针,郾城区卫健委强化廉政工作

2020-4-3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纪雨辰 谷东方)漯河市郾城区卫健委表示,为确保安全、文明、廉洁过节,43日下午,郾城区卫健委召开清明节前廉政教育谈话会议,就清明节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郾城区纪委《关于加强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要增强“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六个严禁”,确保廉洁过节;要高度警惕清明期间的疫情反弹风险,坚决杜绝麻痹思想,树立平安、文明、节俭的祭扫新风,拒绝铺张浪费,反对封建迷信;要严守值班纪律,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做好电话接听记录,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据介绍,会后,郾城区卫健委通过微信工作群对委属单位下发通知,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过节不忘责任、过节不忘防控、过节不忘纪律,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切实做到干净过节、廉洁过节。

 

责任编辑:liu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