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防控一线 > 正文

逆行出征 终得凯旋

2020-4-3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记者侯少飞  通讯员张奎
百花盛开,英雄凯旋;这是春天最好的约定。3月30日下午,周口市淮阳区人民医院的刘晓东、宋静文和中医院的楚静豫、王豪丽四位“白衣天使”,于1个多月前随周口市支援武汉医疗队逆行出征,前往抗疫最前线英勇奋战,现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任务,平安凯旋。当天的活动现场,家乡人民打起横幅喊着口号夹道欢迎,满怀敬意迎接英雄们凯旋归来。 淮阳区相关领导和医人员参加隆重的欢迎仪式,用鲜花和掌声迎接英雄的白衣天使回家。

″去时风雨锁寒江,归来落英染轻裳"。有人说他(她)们是“疫”线先锋,有人说他们是拯救生命的英雄,其实,他们脱下这身战袍,也只是一个个普普通通的人!这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在抗疫第一线,她们用责任换取信任,他们用汗水诠释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体现了医务工作者崇高的职业道德和强烈的责任担当。

接下来日子里,这些队员们将在定点酒店完成为期14天的隔离休养后重返工作岗位。他(她)将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发扬战“疫”精神,为淮阳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liu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