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防控一线 > 正文

平舆县卫健体委吹响“六城联创”战役号角

2020-3-31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丁宏伟通讯员 邓天芝)330日,平舆县卫健体委组织召开“六城联创”动员会。动员系统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创建举措,压实工作责任,正式吹响创建战役号角。

 

会议传达学习了平舆县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暨“六城联创”动员会精神,并对系统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县卫健体委作为创建工作的重要职能部门之一,既肩负组织协调职责,又承担疾病防治、公共场所卫生等多项具体任务,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系统内早谋划、早动员、早部署、早落实,加强领导,广泛宣传,使干部职工迅速投入到创建活动中,营造人人参与、个个出力的浓厚氛围,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紧紧围绕群众关注的公共场所卫生、传染病防治、就医安全、病媒生物防制和健康教育等重点问题,紧盯否决项,严格执法,规范管理,抓好专项整治整改工作,严厉打击违反医疗卫生行业标准的各类经营活动,努力提高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能力和救治水平。以树立健康理念、培养健康行为、倡导健康生活、创建健康环境、打造健康文化为抓手,尽职尽责、真抓实干,深入推进健康促进县暨健康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提高群众健康素养水平,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为建设富美平舆贡献力量、增色添彩。

 

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liu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