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最美逆行身影 > 正文

驻马店市金裕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该市中心医院逆行英雄献爱心

2020-3-31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丁宏伟通讯员刘洋)自打响新型肺炎疫情阻击战以来,驻马店市全市上下迅速行动,不惧危险,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战线上。社会各界在关注疫情的同时,也看到了医务工作者坚守“疫”线的辛苦。331日下午,驻马店市金裕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一线医务人员捐赠生活物资,逆行英雄献爱心。

   “从疫情开始,你们就没停下过,你们的坚守以及忙碌身影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我们也想用自己的方式,尽一些微薄之力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敬意!”金裕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安文周说。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米云鹏代表医院接受捐赠并表示,连日来,社会各界纷纷向一线医护人员献爱心,收到的捐赠物资不仅有口罩、防护服等医疗防控用品,同时也有食品、被子等生活用品,这些爱心捐赠都是社会各界对一线医护人员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给一线的医护人员带来了极大的鼓舞,让大家在高强度的工作当中倍感温暖。

   据了解,驻马店市金裕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本次共捐赠400套被子、四件套及汽车免费保养卡,还贴心的在物资包装袋内附上走心文案,比如“致敬逆风而行 关怀最美英雄”、“你们在 爱就在”等,并承诺为疫情期间参与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购车优惠等政策。

责任编辑:liu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