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防控一线 > 正文

漯河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

2020-3-29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纪雨辰谷东方)记者今天从漯河市卫生健康委获悉,202032824时,漯河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新增确诊病例中,属于源汇区1例。

 

据漯河市卫生健康委介绍,新增确诊病例王某某,女,59岁,现住源汇区恒大名都小区。32110:00左右在漯河汽车站乘坐长途客车到平顶山市郏县汽车东站。其郏县同学张某某驾车陪同到乡下扫墓,在郏县期间与张某某一同就餐3次。

 

22日上午张某某驾车送其至郏县汽车东站,乘同学车期间未戴口罩。830左右乘坐郏县客车(豫D95063)返漯,11:00左右到公安街漯河恒通汽车站外下车,步行至交通路马路街口站,11:48乘坐106路公交车(豫L02779D)至丁湾站下车,步行至长江路嵩山路站乘坐107路公交车(豫LG0785)至漯河市体育场站下车,步行回家,乘车期间均佩戴口罩,到家后未外出。

 

23日上午,王某某骑电动车到市图书馆做保洁(8:00-11:00),中午返回家中。下午骑电动车到市图书馆做保洁(13:30-17:00)。工作期间均佩戴口罩,未近距离接触同事。

24日上午,王某某未外出,下午陪同朋友到文化路邮储银行自动柜员机取钱,随后返回家中。外出期间两人各骑一辆电动车,均佩戴口罩。晚上出现头痛,自服感冒通。

 

王某某25日早上自服连花清瘟胶囊,症状好转后,戴口罩骑电动车到市图书馆做保洁(8:00-11:00),中午步行至附近漯河市公安局阴阳赵分局门卫室休息;13:00左右步行至市图书馆做保洁(13:30-17:00);中午和工作期间均佩戴口罩,未近距离接触同事。

 

26日上午,王某某戴口罩骑电动车到市图书馆做保洁(8:00-10:00左右),随后返回家中。中午12:30左右,王某某戴口罩步行至汉江路与107国道交叉口附近大参林药房买药,随后返回家中。1700左右,王某某自测体温38.5℃,19:30左右在其儿子驾车陪同下前往漯河市中心医院发热门诊就诊,随即被就地隔离观察。

 

28日下午17:47分,平顶山市郏县疾控中心发给漯河市协查密切接触者的函称:“我县报告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张某某,经流行病学调查,张某某1名密切接触者为贵市居民”。20:20分,王某某确诊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情稳定。其儿子核酸检测阴性,在源汇区集中隔离点进行医学观察。截至29日中午12:00,王某某的密切接触者已追踪到20人,全部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全面排查。

责任编辑:liu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