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防控一线 > 正文

鄢陵县中医院开展学校教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知识培训

2020-3-29 来源:医药卫生网

为切实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现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稳定有序、教育工作健康发展。327日下午,鄢陵县中医院院组织医务人员对鄢陵县人民路小学进行防控技术指导和培训。

培训内容从传播途径、防控要求、校园消毒、就餐秩序、七部洗手法、如何正确使用口罩的方法等个人卫生和校园内外活动注意事项等方面,讲述了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和如何进行开学准备工作。

通过讲解,让老师学到新冠肺炎的预防知识和应对方法,学会如何应对学生出现发烧、流鼻涕、呼吸道症状等突发状况,掌握了突发卫生公共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增强了鄢陵县区域全体教师的对新冠肺炎的防控意识。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和提高了鄢陵县区域全体教职工的预防新冠肺炎的防控知识和防疫知识,扎实推进医校合作共同防控新冠状肺炎工作顺利开展,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王正勋侯林峰  朱炎)

 

责任编辑:liu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