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卫健委党组开展义务植树
春暖大地,万物复苏。日前,沁阳市卫健委党组抽调委机关30余名党员群众来到常平乡簸箕掌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所有人佩戴口罩、手套,合理划分种植区域,分散作业。活动现场,同志们干劲十足,不怕苦、不怕累,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三人一群、两人一组,搬运树苗、挖土、扶苗、填土,分工协作、密切配合,齐心合力栽下一棵棵树苗,给这个春天增添了生机。(王正勋 侯林峰 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