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人民医院:“三八”节抗疫“女神”的心愿
2020-3-8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通讯员 张红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潢川县人民医院一批又一批医护人员奔赴抗疫一线,这其中不乏大量女性。她们当中有的坚守在宁和病区,有的完成一线任务在宾馆隔离观察,更有的是结束医学观察后又重返工作岗位。她们是母亲、是妻子、是女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她们是真正的”勇士”。今天这个特殊的“三八”妇女节,让我们看看这些“女神”的心愿吧!

潢医抗疫小姐姐们许愿视频
来自宁和医院的心愿
熊久玉:疫情过后摘掉口罩,大摇大摆走在街上。
![]()
刘智慧:很简单的心愿,能赶快与家人团圆。

刘苏玉:和闺蜜逛街买买买,去吃一顿火锅。

魏星:女儿生日不能回家,等阴霾散去完成任务,给女儿补过生日。

吕学斌:希望第三批入驻宁和病区的孩子们保护好自己,都能平平安安回家团聚。

![]()
来自重返岗位上的心愿
张文琦:疫情结束,跟小伙伴去跳舞,练瑜伽。

樊东玲: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王清:疫情结束赶快回家,拍一套全家福。

贺鸿楠:吃吃喝喝、玩玩乐乐,其实,最想吃烤面筋。

牛芹芹:摘掉口罩自由呼吸,和家人享受阳光。另外,期待搬新家。
![]()
来自医学观察隔离宾馆的心愿
谢莹:疫情期间公公离世不能送行,“不孝儿媳”回去第一件事要给公公上柱香。

胡雪雨:其它都不多说了,回家团聚。最重要的一件事,抓紧时间脱单呀!

叶娟:疫情打乱了婚期,等疫情过去了筹备婚礼,然后去大理蜜月旅行。

叶田明:吃火锅、晒太阳,还有要热爱生活呀!
![]()
柴焱:和姐姐们去父母坟前,告诉爸妈女儿是他们的骄傲。

![]()
她们用最美的“逆行”践行
潢医人的责任
诠释了新时代女性的担当
致敬最美巾帼英雄
3.8女神节,你们辛苦啦
期望这个疫情散去
再现你们的美丽容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