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花,送祝福 南阳市中医院致敬防疫战线的女神们
2020-3-8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乔晓娜 通讯员李政)“你们辛苦了!”3月8日,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当日,南阳市中医院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广大妇女同胞送花送祝福,送上组织和领导的关怀和问候,院领导衷心感谢女同胞为医院各项工作有序运行辛勤的付出,也希望大家继续凝心聚力于这个团队,为医院的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


据悉,全院女同胞们在护理、医疗、后勤等各岗位踏实工作、兢兢业业,与时俱进、勇于创新、积极进取,展现了女性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用自己的聪明才智推动医院各项业务的不断进步,为医院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尤其是在2020春节,新型冠状病毒突如其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该院女同胞在全院人员紧张的情况下,许多人甘愿放弃休息日,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将关爱献给了患者,将友爱献给了同事,表现出了很高的思想觉悟和无私奉献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