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汝阳援鄂护士发来喜讯:我们这儿明日清仓,携手回家
2020-3-8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刘永胜 通讯员宁淑丽)3月8日下午,汝阳县中医院的两位援鄂护士从湖北武汉发来喜讯,她们所在的青山区方舱医院将于3月9日实施清舱任务,关门大吉。
这样的喜讯是通过王佳佳、王璐璐的“援鄂日记”传来的。王佳佳的“援鄂日记”写到:“和以往不同,对我们汝阳县中医院的四位姐妹来说,这是一个特殊的女神节,此时的我们正在武汉这片疫情的土地上,今天来到这里已经一个月了,偷偷回想一下,工作中取得的收获,不仅笑出声来,因为在我们的努力下,很多病人都痊愈回到了家……这个好消息是赠给我们女神节的最好的礼物。按耐不住心中小小的激动,我们四个姐妹换上刷手衣,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记录了心中的欢乐,拍下了此时的甜美时刻。而想表达更多的是胜利的希望与喜悦……相伴在岁月里,一路同行春暖花开,让我们携手一起回家!”
王璐璐的“援鄂日记”写到:“今天是来到武汉的第29天,恰逢女神节……自从合舱后,闭舱就进入了倒计时,大家的精神也适当的得到了放松,闲暇时光,我们会在酒店外面停车场打羽毛球、跳绳,或者在房间里做瑜伽,以此放松心情。不知不觉,天气渐暖,春意更浓,来的时候,我们还穿着厚厚的棉衣,此时窗外的迎春花已经开了,武大的樱花虽没见到,应该也已绽放,如果不是疫情影响,此时的武汉应该会涌进大量游客。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日子,我们洛阳的牡丹也快开了,等着我们赢得这场战役的胜利,拥抱幸福……祝愿全院的家人们节日快乐,等我们胜利凯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