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副市长节日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2020-3-8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 李志刚 通讯员 关萌王青 )“三八妇女节”之际。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荥阳市人民医院作为定点收治医院,医院医护人员以大医精诚的担当,冲锋在前,奔赴一线。而在这众多医护人员中,有很多妇女同志,为荥阳“清零”做出了巨大贡献。

3月7日上午,荥阳市副市长任莉、市妇联主席赵爱敏、市卫健委主任李向阳一行到医院慰问在一线辛勤付出的医护人员,祝愿她们“三八”妇女节快乐,并为她们送上了鲜花和慰问品,对她们能够在疫情来临时舍身忘我对抗新冠病毒的行为表示感谢。
随后,荥阳市人民医院院长耿革新、机关党委书记孙保宏、副院长李文朝、机关党委副书记程晓豫一行来到隔离病区,把“三八”节的问候带给隔离病区的医护人员,并为她们送去慰问品,感谢她们的无私奉献,并希望大家继续践行初心使命,发扬团结奋战和奉献精神,加强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健康。
医护人员用自己的行动,谱写了一曲曲无私奉献、抗击疫情的动人赞歌,彰显了医务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医院作为全市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主战场,定会发挥好荥阳医疗“龙头”作用,优化诊疗流程,提高服务水平,为荥阳人民筑牢健康长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