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中医院一线抗疫人员:不辱使命 光荣回归!
2020-3-6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李宇军 熊立军
3月6日上午,信阳市平桥区中医院的4名医护人员,从隔离休养点返回医院,结束了为期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平安回家。
上午10点多,在同事和家属的期盼和掌声中,4名医务人员走进中医院。院领导班子为他们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会上,李鸿刚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对前去信阳市五院支援的医务工作者表达感谢,向他们致敬!
李鸿刚表示,在疫情来临之际,面对犹未可知的凶险,您们迎难而上,勇挑重担,舍小家,顾大家,表现了大爱无疆的医者仁心和无私无畏的职业精神,出色的完成了阶段性防控救治工作。现在的任务就是要求大家回家好好休息,放松心情,以最好的状态回归工作岗位。
院领导为妇产科护士长张玉、内三科护士长余晓翠、重症医学科医生汤玲和护士汪红玉献花,感谢他们这段时间的无私奉献。
大家纷纷表示,疫情还未结束,抗“疫”任务还很艰巨,解除隔离后,尽快休整好,早日回到工作岗位,继续和疫情战斗到底。
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战士,当祖国召唤的时候,他们总会义无反顾,勇敢逆行!
长江之畔,国有急殇。白衣天使们化作白衣战士鏖战病魔!致敬疫情战役中的最美逆行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