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刘岩)“今天我要献400(毫升)”。三门峡武强中医院党支部书记吴伟一边挽起袖子,一边和血站工作人员说。
3月5日是我国第57个学雷锋日,上午8:30,三门峡中心血站的流动采血车走进三门峡武强中医院,
“在这抗“疫”的非常时期,无偿献血就是支援前线。”献血车里,志愿者们的爱心在传递着。很多年轻人是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他们直言:“还是有些小紧张,但是作为一名医务人员,一名公民,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在疫情防控一线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要在百姓最需要的时候奉献热血、点燃希望,并将雷锋精神弘扬广大”。
从2009年到2020年,11年间,三门峡武强中医院职工杨红伟累计献血3100毫升。三门峡武强中医院客服部主任杨雪萍已经是第21年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了,累计献血近3000毫升。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传承雷锋精神,诠释了对生命的关爱和对社会的责任……
责任编辑: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