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防控一线 > 正文

三门峡武强中医院: 我以“热血”助抗疫

2020-3-6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刘岩)“今天我要献400(毫升)”。三门峡武强中医院党支部书记吴伟一边挽起袖子,一边和血站工作人员说。
3月5日是我国第57个学雷锋日,上午8:30,三门峡中心血站的流动采血车走进三门峡武强中医院,
 “在这抗“疫”的非常时期,无偿献血就是支援前线。”献血车里,志愿者们的爱心在传递着。很多年轻人是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他们直言:“还是有些小紧张,但是作为一名医务人员,一名公民,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在疫情防控一线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要在百姓最需要的时候奉献热血、点燃希望,并将雷锋精神弘扬广大”。
从2009年到2020年,11年间,三门峡武强中医院职工杨红伟累计献血3100毫升。三门峡武强中医院客服部主任杨雪萍已经是第21年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了,累计献血近3000毫升。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传承雷锋精神,诠释了对生命的关爱和对社会的责任……
责任编辑:liu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