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发生以来,焦作市第四人民医院在院党委的带领下,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干劲十足,做到疫情防控和院内病人救治两不误双推进,到目前为止,该院有116人向党组织递交了请战书,有8名同志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成立了4个临时党支部和1个党员突击队。广大党员和医务工作者奋战在疫病防控最前沿,争当抗击疫情一线的“最美战斗者”!
该院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等不靠,全面发动,党员干部一呼百应,以最担当的责任心态,以最严格的防控措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医院党委书记张撰荣、院长闫晓鹏和副院长冯合星多次到发热留观病区、新院区发热门诊和该院驻守火车站进站口督导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冲锋带头在一线,让党徽闪耀在一线,党旗飘扬在一线。疫情面前,广大党员、医护人员也纷纷请战一线,一个个不计报酬,不论生死,主动请缨,舍小家顾大家,上演了许许多多感人肺腑的最美逆行者。
王瑞敏 李屾
责任编辑: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