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李宇军 朱晓红 白皓)3月3日上午,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17名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结束为期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正式从宏信宾馆医学留观点撤离。该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主任为他们举行了简短隆重的欢迎仪式,向归来的白衣战士送上鲜花,欢迎他们凯旋归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陈凤玲主持欢迎仪式,她说,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间,各位医护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舍小家,为大家,无惧生死、义无反顾的奔赴抗击疫情的最前线,艰苦奋战,守护广大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用责任和担当充分展示附属医院医务人员的良好作风、靓丽风采,进一步弘扬敬畏生命、救死扶伤、乐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她希望同志们归来之后,注意休息,调整好身体,适时再投入到医院战疫工作中来。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医院党委和全院职工的关心和支持,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工作作风,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救治工作,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