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调研荥阳市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2020-3-3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 李志刚 通讯员 王青楚珣)3月2日上午,郑州市副市长孙晓红一行到荥阳市人民院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荥阳市市长王效光、副市长任莉,市卫健委主任李向阳陪同调研。
孙晓红副市长在该院门口一下车,看到医院大门口的第一道防线,就立刻认真询问起来,从医院门口第一道防线一路到发热门诊,一路走一路询问,从大门口的人员分流,到门诊楼前的预检分诊,再到发热门诊的接诊情况,以及隔离留观情况,医护人员的防护问题等,事无巨细地了解了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孙晓红对医院再三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一定要规范各项流程,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把好第一关口的同时,对于留观患者的排查,不能有一点疏忽,保证科学规范进行。同时要高度重视医务人员的安全防护,保护好医务人员的身心健康,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荥阳市人民医院院长耿革新表示,疫情防控救治工作责任重大丝毫马虎不得,医护工作者使命担当冲锋在前,医院领导班子就是他们坚强的后盾,医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仍需不断努力、改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不大获全胜坚决不言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