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刘岩 通讯员 郭海燕)2月24日早上,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办公室收到一个快递,打开一看,原来是春节期间在该院感染性疾病院区治愈出院的该市首例新冠肺炎患者李某,特意寄过来的一面锦旗。代表李某与他的家人对全体医护人员深深的敬意和感谢。
1月19日,李某由武汉返回家中。1月23日,因发热到该院发热门诊就诊。1月25日,经三门峡市疾控中心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为灵宝市首例确诊患者。灵宝市首例新冠肺炎患者确诊后,该院党委及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严密部控,全力救治,经过不懈努力,李某病情好转,于2月1日治愈出院。
责任编辑: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