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防控一线 > 正文

召陵区培训新冠肺炎新版防控方案暨消毒工作指南

2020-2-25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林安喜)2月23日,漯河市召陵区卫生健康委组织相关人员集中学习最新版新冠肺炎防控方案和相关工作指南,提高基层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和防控知识水平。

区疾控中心副主任任东洋就第五版防控方案和漯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毒工作指南进行了详细解读和现场答疑;随后,区疾控中心副主任王军奇就河南省《企业复工复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进行了解读培训,并现场指导培训了对复工企业指导培训建议书的填写及注意事项等。

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苗喜军对新冠肺炎防治工作进行了再安排。他强调:一是各单位要克服疫情防控形势转好的松懈麻痹思想,一如既往地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二是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向好转变,要把工作的重心逐步转移到以下三个方面上来:做好近期湖北滞留返乡人员的接收、安置及隔离观察工作;克服困难,按照上级方案要求与镇办及相关主管部门配合做好复工复产企业的防控技术指导和培训工作;与教育部门沟通配合,做好学生开学后,校园内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相关新方案、新指南的单位内部及村医的培训工作。

 

责任编辑:liu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