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防控一线 > 正文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领导慰问第二批轮休医学观察的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2020-2-25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丁宏伟通讯员李沐佳)222日下午,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杨长虹,党委副书记米云鹏,副院长张勇刚等看望、慰问医院第二批从抗疫一线下来,轮休医学观察的医务人员。 

      据了解,第二批抗击新冠肺炎一线医务人员中,有很多人在疫情伊始就参加了战斗,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在抗疫一线隔离奋战20多天,全力救治患者,现即将进行为期14天的轮休医学观察。

       “这里饭菜吃得惯吗?

       “你哪一天到的前线?

       “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的吗?"

        …… 

杨长虹一行每一声问候,每一句关切的话语,都温暖着轮休医学观察医护人员的心,带给他们无尽的感动。医院领导时刻关心着医务人员的住宿、饮食、生活、学习等情况。

杨长虹说,过去的20多天里,他们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勇气和智慧,保障了驻马店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第一阶段做出了重要贡献。一些同志本应该10天前进行轮岗休整,但他们以熟悉工作、熟悉环境等理由主动要求留在工作岗位上继续战斗。这次疫情,既是对他们勇气和技术的考验,也是人生的一种经历,成长的历练。希望他们能够充分利用此次轮休医学观察的时间,对前期抗疫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成绩进行思考和总结,通过微信群交流经验,互相学习,为下一步工作储备更多力量。发扬好团结、奉献、仁爱、创新的医院精神,把宝贵的经验,带到以后的工作当中,更好为天中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抗击新冠肺炎一线临时党支部支部书记石贵福说:感谢医院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全方位的支持,我们一定会利用休整时间总结好治疗的经验,用于以后的救治工作,随时听从党组织召唤,继续战斗。直至抗击疫情的战斗取得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liu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