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防控一线 > 正文

彰显本色,让党旗在防控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2020-2-25 来源:医药卫生网

——来自漯河市传染病医院抗击疫情的报道

 

本报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吴竹青 王小丹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漯河市传染病医院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该院院长郭聚生迅速召开紧急动员会,周密部署,成立了以党员干部为先锋的医疗救治突击队,第一时间制定了相关疫情救治工作方案。该院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上下联动,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冲锋一线,勇担使命

 

“这个时候我们党员不冲上去谁冲上去?“面对疫情,勇担使命的是共产党员、冲锋在前的是共产党员、坚守一线的是共产党员,”他们带头进行“最美逆行”。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在危难时刻,敢于担当、敢于作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展现了当代共产党人的英雄本色。

市传染病医院书记、院长郭聚生

  

 

疫情在哪里,党员干部就要战斗在哪里。把做好当前救治工作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战场,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迎难而上,我们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liu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