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防控一线 > 正文

漯河市三院领导慰问援鄂抗疫一线医疗队员家属

2020-2-20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梁煜 荆明)为做好奋战在武汉抗疫一线医疗队员的后勤保障工作,让奋战在前线的医务人员能够全身心投入到与疫情的斗争中,帮助他们消除后顾之忧,2月19日上午,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建立、院长杨轶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分别看望慰问该院支援湖北疫情一线的7名医务人员家属,为他们送去关心与温暖的问候,并发放了蔬菜、水果、医用口罩等慰问品。

慰问中,该院领导详细了解目前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对医务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的敬业奉献精神和家属的大力支持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叮嘱他们要做好疫情防控的自我保护,家里有什么困难和需要及时向医院反映,医院永远是坚强的后盾。

抗疫一线医疗队员的家属们纷纷表达了对医院关心关怀的感激之情,表示,投身疫情防控救治工作不仅是个人的责任,也是家庭的荣誉,一定会全力支持自己的亲人在一线执行抗疫任务,期待他们早日凯旋!

责任编辑:liu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