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防控一线 > 正文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支援湖北,整装待发!

2020-2-20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赵忠民通讯员  司海静  王伟 ) ) 2月20日上午,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动员会。党委书记、院长韩传恩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院领导李传中、寇学斌、石红英和62名医疗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雷主持。韩传恩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武汉就是战场。明天,我将和大家一起带着商丘人民的重托,不畏艰险,勇挑直前,支援湖北抗疫,以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商丘市一院人的力量。希望大家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科学防护,精准治疗,充分发挥团队力量和专业优势,全力做好医疗救治工作。相信大家一定能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平安归来。

 

全体队员纷纷表示,此次出征湖北,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决不辜负商丘人民的信任和重托,将担当使命,直面挑战,主动作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保证完成支援任务。

随后,医务部、护理部、医院感染管理科负责人分别就新冠肺炎诊疗方案、院感防控、个人防护等对全体队员进行了再培训、再考核。

据了解,1月27日,该院就按照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和商丘卫生健康委要求,迅速组建了省级应急医疗队和预备医疗队。根据河南省卫生健康委统一安排,该院62名队员将编入由该院党委书记、院长韩传恩任总队长的河南第十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明天出征驰援湖北。

支援湖北,我们整装待发!

责任编辑:liu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