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防控一线 > 正文

周口市淮阳区:多策并举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1-29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侯少飞 通讯员张奎)129日,周口市淮阳区委书记马明超、副区长王汝凌、区卫健委主任韩玉东等一行深入辖区乡镇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马明超一行先后到郑集乡、曹河乡、原种场、齐老乡主要交通路口、卫生院等重点区域督导检查,每到一处,马明超都认真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车辆排查、人员健康检查、信息登记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郑集乡、曹河乡、原种场、齐老乡卫生院,马明超一行仔细查看了卫生院的隔离病房设置、卫生消杀等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马明超指出,当前已进入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务必以对人民生命健康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战斗的姿态投入这项工作。督促群众无特殊情况尽量减少外出,主动取消各类聚会;持续加强疫区返乡人员和密切接触人员等重点人员的排查与密切监控工作,耐心做好他们的思想工作,争取返乡人员的配合;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提高群众防护意识,号召全民参与,做到联防联控;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表示慰问,叮嘱有关负责同志切实做好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liu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