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防控一线 > 正文

爱心人士送完东西就走,护士长撵都没撵上.

2020-1-29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记者 赵忠民 通讯员 张扬

 

截至129日,夏邑县第二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已经在发热门诊一线坚守了9天。这些天里,有些人选择吃住在医院、奋战在一线,三顿饭有两顿是泡面。因为防护服等物资的紧缺,以及穿、脱防护服比较费时间,他们不敢喝水,甚至一整天不去趟厕所。

129745分,一位女士不停在急诊大厅徘徊走动,并不时瞅向重症监护室和护士值班室的门口。749分,重症监护室的门刚一打开,她便立即迎上去,把手中提着的东西塞到护士李金梅手中,并嘱咐她交给护士长,随后便直接离去。待到护士长拿到东西追出后,这位女士已经不见了踪影,因为戴着口罩,无从查找这位爱心人士的身份。

据李金梅介绍,当时只是以为是护士长的朋友让转交下东西,便没多想,可把东西交到护士长手中时,她却说不知道谁送的。而护士长司倩倩则说,纸尿裤虽然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但此刻却让我们感到非常暖心,是此刻非常实用的东西,说明奋战在抗击新型肺炎疫情一线的我们,没有被群众忘记,感谢爱心人士!

责任编辑:liu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