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防控一线 > 正文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的大年初一,他们在看望慰问医院这群可爱的人!

2020-1-25 来源:驻马店市中心医院

 
 

1月25日(大年初一)上午,驻马店市卫健体委主任李桂霞、市纪委监委派驻第25纪检组长王春生,副组长闫静、方亚伟,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杨长虹及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来到医院各科室及病房,看望慰问了在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值班医护人员,向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医院急诊科,李桂霞主任代表市卫健体委,感谢广大医务工作者在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大家不能在新春佳节与家人团聚,积极工作在防病治病的第一线,舍小家为大家,同时对医护人员及家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新年的祝福。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25纪检组长王春生,副组长闫静、方亚伟来到医院发热门诊,看望慰问了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感谢他们为保障百姓的身心健康和医院正常运转所做的奉献和牺牲,衷心地祝福他们及家人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新年好!给大家拜年啦!”“你们辛苦了”……市中心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杨长虹、张勇刚、姚伟民、刁素梅、陈权林、李鸿雁、冯云云、王安伟分两路,到全院各科室进行慰问,每到一处,领导们都仔细询问科室春节期间的工作情况,同科主任、护士长及当班医护人员亲切交谈。他们向节日期间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工作岗位的医务人员表达诚挚的谢意和亲切的问候,感谢大家在节日期间,以无私的奉献、忘我的工作,为医院所做出的贡献。
 



 

“目前我们参与的疫情救治工作,各级政府部门都非常的关注。你们是抗击“新型肺炎”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一定发扬好市中心医院精神,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我们的重托。大家要做好防护,给病人看好病、服务好病人的同时,注意身体,我们共同打赢这场战役。”在感染科病房和呼吸重症病房,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杨长虹说。
 



 

大年初一上午,按照省、市总工会关心关爱奋战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工作要求,市中心医院杨长虹书记、副院长张勇刚、工会主席刁素梅等代表院党委班子对抗战疫情一线的职工送去了水果、牛奶等营养品进行了慰问!(李沐佳 刘洋)

责任编辑:liu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