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防控一线 > 正文

除夕,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医务工作者放弃假期坚守一线

2020-1-25 来源:驻马店市中心医院

1月24日大年三十,人们沉浸在节日的喜庆气氛中,享受着家人团聚的欢乐时刻。但有一个群体,为了更多人的健康,他们依然选择坚守。他们,就是从不“缺席”的医务工作者。


 

急诊室接诊处为患者进行体温筛查


 

急诊室医护工作者正在配药


 

急诊药品调剂室紧急配药


 

在驻马店市中心医院,除夕本应是阖家团圆的时刻,但因为突如其来的疫情,许多医务人员必须坚守在临床第一线,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防死守参与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他们没能赶上团圆的年夜饭,有的在医院点上一份外卖继续值班,有的独自守在空荡的病房……
 


 

发热患者预检分诊处


 

收费人员办理业务


 

在门诊骨科时俊业正给患者问诊


 

志愿服务人员耐心讲解


 

这个除夕,还有数不清的医务人员坚守在岗位上,对于他们,医护工作不仅仅是一个职业,更是一份责任。(刘洋)

责任编辑:liu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