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最美逆行身影 > 正文

爱心市民向市中心医院捐赠防护面罩

2020-1-25 来源:医药卫生网

“这些物质现在医院很急需,感谢你们对医院的支持,谢谢你们啦! ” 1月24日下午两点半,在医院的行政楼一楼,市中心医院医学装备部关富山科长代表医院接收了爱心市民程丹女士夫妇捐赠防护物质并表示了感谢。

新型冠状病毒的不期而至,冲淡了即将到来的节日气氛。为了让更多人过个祥和的春节,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与全市的其他医院的医护人员们纷纷取消自己的春节假期,甘愿坚守岗位,踏上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广大医务人员自愿放弃假期,积极投身重症救治的工作中,不计报酬、不怕牺牲,为全市人民的健康尽职尽责的精神也深深地感动着广大市民,一线医务人员救治患者的情况也倍受市民关注。市民程丹与爱人是从事医疗器具工作的,当她们从新闻上得知当前正值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的关键时期,医用口罩、防护服等物质紧缺。就决定把她们现有的53套防护面罩架,490只防护面罩,捐赠给市中心医院抗击新型肺炎的医务人员。

当天下午,程丹与爱人开车把防护物质送到市中心医院行政办公楼后,就要离开,当医院工作人员多次询问她们的名字时,她也不说,在工作人员的再三坚持下,才得知她的名字。

“在这次肺炎疫情出现以后,医护人员一直在坚守临床一线,连续加班加点,并且他们还要穿着隔离衣和防护服、防护装备,工作很辛苦,但是他们仍然义无反顾地坚守在临床一线,向他们致敬。”程丹女士说。(丁宏伟 闫庆)


责任编辑:liu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