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漯河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1-24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纪雨辰 谷东方)1月21日,漯河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传达省、市及卫健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主题教育工作,对抓好巩固提升、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漯河市卫健委副主任于新建出席会议,对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
漯河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队长陈延风在总结会上说,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按照上级党委统一部署,在市卫健委的指导下,把握总要求、坚持高标准、体现好作风,紧扣“抓重点、补短板、严监管”总基调,把“四个到位”贯穿始终,抓住“四个注重”纵深推进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圆满完成、自选动作特色明显,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显著成果。他要求,在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中,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和执行能力建设,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用看得见的变化回应群众的关切,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助推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
于新建要求,漯河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要筑牢思想根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抓不懈;要牢记初心使命,抓实抓牢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提振担当精神,把初心使命转化为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及市卫健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的实际行动;要勇于自我革命,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要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各项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