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漯河市二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1-24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纪雨辰 谷东方)1月21日,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和市委卫健工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该院主题教育工作,对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魏松主持总结会;漯河市委卫健工委党组副书记李志辉出席会议并讲话;该院全体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该院党委书记胡洪良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讲话,他说,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院党委带领全院广大党员、干部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市委卫健工委统一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方位加强自学,深层次调研座谈,多方位检视整改,整个主题教育进展有序、扎实紧凑,按照计划圆满完成各项内容,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预定目标,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责任感、使命感、获得感明显增强,就诊患者满意度、信任感、幸福感显著提升。
李志辉对该院主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该院主题教育坚强有力,党委班子以上率下,聚焦主题,紧扣主线,坚持典型示范带动引领,敢于动真碰硬,解决了门诊大厅暖气等实际问题,圆满完成了市儿童医疗中心建设等重点工作,全院干部职工精气神得到进一步提振,主题教育成效非常明显,达到了预期目标。她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尽责,持续整改落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魏松就贯彻会议精神,从凝聚共识管方向、找到坐标把方向、从严治党正方向、凝心聚力谋发展四个方面做了强调。他希望全院党员干部总结好、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带头发扬务实进取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实干实绩持续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