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舞钢市举行紧密型医共体暨市人民医院内六病区揭牌仪式

2020-1-20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 1月20日,冬日艳阳高照。在舞钢市朱兰,该市紧密型医共体暨市人民医院内六病区揭牌仪式进行。舞钢市领导王海彦,市卫健委、医保局、人民医院负责人参加。
医共体建设是舞钢市的重点工作,是解决当前医疗资源配置不均、群众看病难、看病贵,建立分级诊疗制度的一种新型模式;是以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为载体,以紧密型县乡村医疗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为突破口,充分发挥政府办医职能,从而有效提升乡镇卫生院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高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整体效率,形成“基层首诊,分级诊疗,双向转诊”的就医格局。
据了解,舞钢市人民医院以社会保险医院为试点开展紧密型医共体,标志着该市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中迈出了重要的历史性步伐,市社会保险医院抓住难得的机遇,认真学习人民医院的先进管理经验,学习专家们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作风,以新的起点,借智借力,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做好优质服务,打造特色优势专科,转型升级,助推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实现新跨越,为群众带来更多的实惠、更大的福祉。 
(弘  段泓涛 陈会召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