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河南省医学会骨科学分会第七届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举行

2020-1-19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 朱晓娟 通讯员 余正红 邵佳1月18日上午,河南省医学会骨科学分会第七届委员会在郑州举行了2019年终总结2020年的第次工作会议,本届委员会的80余名委员参加了会议。河南省医学会负责骨科学分会的尚建维主管、河南省医学会骨科学分会主任委员高延征,副主任委员连鸿凯、李慧英、梅伟及脊柱微创专家朱卉敏等出席了本次工作会议。

会议由高延征主持首先介绍与会的领导和嘉宾,并做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高延征从履行学会职责、开展学术交流、医疗扶贫救助、引领专业细化、临床科研合作、健康科普教育以及医护健身运动等7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要求,鼓励各个学组根据专科分会以及专科分会学组的章程举办学术会议,继续推进下基层扶贫、义诊等活动。随后由各个学组的组长报告2019年工作及2020年工作计划。
 
河南省医学会骨科学分会对2019年在举办学术会议以及走基层义诊、科普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组进行表彰,在本次会议中授予骨质疏松学组、关节学组、基层医师学组、脊柱脊髓损伤学组、脊柱微创学组、脊柱学组、加速康复学组、中西医结合学组和创伤学组“优秀工作学组”称号,授予骨坏死与关节修复重建学组、显微外科修复学组、骨肿瘤学组、关节镜学组、基础研究学组、青年委员会、小儿骨科学组、创新转化学组和足踝外科学组“先进工作学组”称号。
高延征最后在会议总结发言中说,感谢各位专家在“走基层、送健康”义诊、科普等活动中的积极表现,并初步确定了2020年河南省第二十五次骨科学术会议的时间同时期望在2020年作为河南骨科精英的全体委员及各学组委员继续带领河南1万余名骨科医生奋勇前行,为全省人民的骨骼健康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徐琳琳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