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西平博雅医院、西平康雅精神病医院、西平康雅精神病二院举行2019年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春联欢晚会

2020-1-19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丁宏伟 通讯员康建民)2020年1月15日下午,西平博雅医院、西平康雅精神病医院、西平康雅精神病二院在华港酒店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2019年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春联欢晚会。三家医院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家人35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会议首先对先进个人、先进科室及对医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医务工作者予以表彰奖励。先进个人代表李秋明、王贺丽在大会上做了表态发言。随后,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李卫锋做报告:他从2019年医院发展取得的成绩、 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性回顾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他讲到:2019年在全体家人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年度经营指标,肯定了各科室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特别是一些新技术、新项目的临床应用填补了医院多项空白。同时医院服务质量、患者满意度不断提升,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

    接着他就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持续加强文化建设,积极为家人们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多渠道、多形式丰富其业余文化生活。二是加大人才培养、要不断引进高技术人才,壮大医院专家团队,同时要组织中青年医生走出去到省级医院深造、学习,进一步提高专业技能水平。三是打造学习型医院,要充分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在全院上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四是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为医院全年平稳运行奠定良好基础。最后,他号召全体家人:我们有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有技术过硬的专家队伍,有全体家人的团结拼搏精神,相信一定能够攻坚克难,把医院的明天建设的更好。
会议结束后,全体家人观看了三家医院精心编排的迎新春联欢晚会,晚会在开场舞《山笑水笑人欢笑》中拉开序幕,有感情充沛、感人肺腑的诗歌朗诵;有激情四射、彰显青春活力的舞蹈表演;有让人捧腹大笑、连声叫好的小品表演;还有催人泪下、震撼心灵的情景剧表演,节目中间还有让人热血沸腾的现场抽奖环节,整场晚会高潮迭起、 精彩纷呈、丰富多彩,现场观众欢声一片,最后,晚会在舞蹈《把福带回家》优美的表演中缓缓落下帷幕。迎新春联欢晚会结束后,三家医院的家人们欢座在一起,共品美味佳肴、憧憬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