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会议

2020-1-19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丁宏伟 通讯员陈家欣 陈 磊)2019年1月17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在2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会议,医院领导班子和全院职工参加。
会议由郭华副院长主持。会上,纪委书记贾金鼎同志通报2019年医院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张翼副院长通报了2019年医院经济运行情况,刘前进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科室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大会对13个获得综合奖的科室、7个获得单项奖的科室、1个个人特殊贡献奖及235名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先进科室代表精神六科主任李莹作典型发言。
付继勇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全面总结回顾了2019年医院取得的成绩,客观地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深刻分析了当前该医院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简明扼要地阐述了2020年工作的思路和重点。他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是该院建院50周年,也是医院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新的一年,医院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紧紧围绕以精神科为主体、综合医疗和医养康结合为两翼的总体发展战略,以创建精神区域医疗中心为目标,以“务实重干年”为主题,项目带动,质量为先,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强烈的责任心和担当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
会后,医院开展了“坚守初心 不负韶华 务实重干 共谋发展”主题迎新春联欢会。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