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民权县卫生计生监督所积极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2020-1-19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 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19日,民权县卫生计生监督所组织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募捐活动,用实际行动倡导互帮互助的文明风尚。
在募捐现场,领导班子带头、率先垂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与、奉献爱心。30元,50元,100元……包含着大家对困难群众的一份爱心,也体现了大家勇担社会责任,乐于奉献的情怀。所募集到的资金将及时送到困难群众手中,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此次捐助活动,不仅献出了全体干部职工关爱弱势群体的一份爱心,也充分体现了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还会继续尽力向更多的困难弱势群体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赵忠民  琰)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