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血管瘤科普 > 正文

你知道胳膊上的血管瘤吗?真的会有很大的危害吗?

2020-1-18 来源:医药卫生网
   血管瘤是新生儿常见的先天性疾病,手臂也是血管瘤的高发部位,那么手臂血管瘤有哪些症状?危害有哪些?郑州长峰医院为你讲述:

  手臂血管瘤的类型不同表现出来的症状也不同,下面就详细的介绍手臂血管瘤的症状:

  手臂毛细血管瘤

  毛细血管瘤是手臂血管瘤中最常见的类型,其症状表现主要为,一片红色/鲜红色不规则斑块,突出皮肤表面,部分按压患处皮肤可见褪色(不痛不痒)。

  手臂部混合型血管瘤

  手臂混合型血管瘤起初大多为皮肤表面大小不等的小红斑,但随着表面血管瘤的发展,同时侵入真皮和皮下组织,皮下侵犯的范围可超过表面病损面积,形成隆起的包块,形态不规则。

  无论是哪一种类型的手臂血管瘤,都会带来如下危害:

  1、手臂血管瘤影响外观,血管瘤因其颜色多为红、黑、青且形状不规则或外凸,或曲张,或蜿蜒等,严重影响美观,对患者身心造成巨大伤害。

  2、手臂血管瘤会破坏周围的组织,引起畸形,影响机体功能,在手臂的血管瘤都会使手臂功能受损,影响胳膊活动。

  3、手臂血管瘤容易发生感染、溃疡、出血,如受到外力撞击、压迫影响,血管瘤可破裂以致大出血。

  4、手臂血管瘤有恶变的可能,如血管瘤长时间得不到治疗从量变到质变,有转变成恶性肿瘤可能,从而危及性命。

  郑州长峰医院温馨提示:希望以上讲述对你能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有疑问,请点击在线咨询<<

责任编辑:郑州长峰医院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