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舞钢市卫健系统组织召开2019年述职述廉暨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2020-1-17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 越是佳节临近,廉政警钟越要紧敲。1月17日(农历小年),舞钢市卫健系统组织召开2019述职述廉暨2020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认真贯彻市纪委有关通知要求,教育引导卫健系统领导干部自觉做到遵规守纪,自觉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合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廉政环境,推动全市卫健系统反腐倡廉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首先由各二级医疗机构和委直单位负责人上台就2019年党风廉政和业务工作进行述职述廉,现场打分评比。
舞钢市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通报了近期相关违纪违法案件情况,严明党风廉政有关要求,严格遵规守纪,廉洁过年。  
舞钢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姬冠华着重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履行好“一岗双责”,带头树立正确廉政观,带头做到从严律己,带头做到守底线。要合力打造创优勤政廉政环境,面对新形势,树立守土有责、保廉有责的忧患意识。要加强监督,建立廉政从政的长效机制。“阳光是最好的防腐剂”,真心诚意接受组织的监督、群众的监督、社会的监督、舆论的监督。
(弘  段泓涛 陈会召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