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漯河市召陵区人民医院圆满完成危重产妇标准化建设复评验收工作

2019-12-16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王俊会 杨奇伟)日前,河南省卫生健康委组织专家在省人民医院医务部主任张建成的带领下莅临漯河市召陵区人民医院对危重孕产妇标准化建设进行复评验收。漯河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常国印、市卫生健康委妇幼科科长刘慧敏、召陵区卫生健康委妇幼股股长王俊会及院长李永昌、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验收。此举旨在进一步加强危重孕产妇救治工作,规范“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建设,提升管理标准和业务水平。
专家组成员首先在召陵区人民医院三楼会议室听取了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工作情况总体汇报;随后,专家组分4个验收小组,按照《河南省县级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标准化建设评审细则》,采取现场查阅资料,对医护人员开展现场危重孕产妇应急演练、基本技能操作抽查、知识技能考核、实地查看等形式,对该院产科病区、急诊科、手术室、重症医学科等开展复评验收。
实地查看后,专家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专家们对“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对急重症孕产妇的急诊反应能力与救治能力及科室协助能力提出了表扬。漯河市卫生健康委副书记常国印表示,希望该院按照国家规定的中心建设标准,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提高危重孕产妇的救治水平,为推进健康召陵建设作出新贡献。
召陵区人民医院院长李永昌对各位专家对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建设提出的指导意见表示感谢,将严格按照专家给出的指导意见积极做好整改工作。他表示,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立行立改;要强化培训,提升人员素质;要强化开放,强化协作,提升医院救治能力;通过强化优势,补齐短板,促进医院专科建设向着更高的目标、高质量的发展。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