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百次献血者:吴联合

2019-12-13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丁宏伟 通讯员梁少桢)吴联合,是一名驻马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驿城分局的公务员,2005年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至今已献血194次。其中:全血12次、机采血小板182个治疗量,累计献血38800毫升。2012-2013、2014-2015年度,曾两度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
他曾经在军队服役15年。多年的部队和地方工作经历,使他更深刻的认识到:是党和军队培养了自己,虽不能像过去一样保家卫国,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同样可以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奉献爱心,回报社会。他就是这样,只要是认准的事情一定非常执着,对待无偿献血就像对待本职工作一样,多年的献血历程告诉大家一个事实,如今,无偿献血已成为他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无偿献血的道路上,他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相互支持,相互鼓励。只要接到血站的预约电话,一定会准时参加无偿献血。
2018年9月吴联合被授予“百次献血英雄”。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