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信阳市中医院付军:肩负初心使命 医疗援疆再出发

2019-12-11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张 军) 12月9日下午,信阳市中医院举行援疆医生送行会,为即将赴新疆红星四场医院开展医疗援建工作的内科医师付军同志送行。该院院长宋进良、院党总支书记段红燕、副院长张梅香、办公室、医务科、人事科、内科相关负责人参加欢送活动。
宋进良代表该院对付军同志担负援疆重任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说,援疆是一项重要而光荣的政治任务,该院高度重视援疆工作,有着光荣的援疆援外传统;他希望付军同志牢记使命和责任,注意民族情结和民族团结,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克服困难,能够用自身的专业知识帮助边疆同胞,以高度的责任心、过硬的业务本领顺利完成本次援疆任务。院领导也将全力做好各方面的保障工作,给援疆医师解除后顾之忧。
付军表示,参加援疆工作既是挑战又是重任,非常荣幸成为该院第五批援疆医生;有医院领导及科室同仁的坚强后盾,有信心接过前辈们的接力棒,迎接各种挑战,为医院争光,保证圆满完成援疆任务。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