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2019年漯河市医学会皮肤与性病专业分会年会在市中心医院成功举办

2019-12-11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谷运岭 张 岩)12月7日,由漯河市医学会主办,漯河市中心医院(漯河市第一人民医院、漯河医专一附院)承办的“2019年漯河市医学会皮肤与性病专业分会年会”在漯河市中心医院门诊楼四楼会议室成功召开。漯河市中心医院纪委书记张丰月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全市及周边地区100余皮肤与性病专业领域医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旨在更好的学习和掌握皮肤与性病专业领域的新技术、新理论、新进展,进一步提高漯河市皮肤与性病专业人员的临床技术水平。
张丰月首先代表漯河市中心医院向此次学术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地祝贺,向出席这次学术活动的各位专家教授表示热烈地欢迎!她指出,今天莅临此次学术会开展讲座的张守民教授、张江安教授均为省级皮肤性病领域内的知名专家,在皮肤性病领域有着深厚的学术功底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她相信此次学术研讨会,通过分享和交流各位专家多年的学术前沿成果,必将积极推动漯河市皮肤性病领域临床及学术交流,为全市各基层医疗单位发展提供借鉴,为进一步推动本行业的技术进步和地方健康事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漯河市医学会皮肤与性病专业分会主任委员、漯河市中心医院皮肤与性病科主任医师向建光教授主持开幕式。
此次会议特别邀请到河南省医学会皮肤病学分会主任委员、河南省医师协会皮肤与性病医师协会副会长、河南省人民医院皮肤科主任、主任医师张守民教授,中华医学会变态反应分会青年委员、河南省医学会皮肤病学分会委员、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张江安教授莅临授课。
张守民教授以《复方外用制剂的利与弊》为题,介绍了皮肤科常用复方制剂的组成、作用、优势、劣势等方面内容,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在临床中怎样选用外用药物。
张江安教授以《一组皮肤病例介绍》为题,从自身经验出发,列出了皮肤科一些不常见的疑难病例,并从国内外研究进展分析,使大家加深了对一些不常见皮肤病的认识,为以后临床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向建光教授以《临床病例治疗分享》为题,结合临床,主要介绍性病中梅毒的诊断及治疗经验,使大家进一步认识了梅毒,为以后误诊及鉴别诊断提供了参考依据。
漯河市中心医院皮肤与性病科主任刘纯卉教授以《中国痤疮治疗指南》(2019修订版)解析为题,根据临床经验、结合实际系统的介绍了2019修订版《中国痤疮治疗指南》,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痤疮治疗的认识。
漯河市中心医院皮肤与性病科主治医师赵丽阳以《毛发镜的基本术语和基本改变》为题,介绍了毛发镜的基本知识、基本术语及毛发基本改变,使大家了解了各种毛发疾病的核心特征及鉴别诊断,并通过典型病例的临床照片和毛发镜图像的对比分析,便于大家记忆和运用。
此次学术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漯河市皮肤与性病专业医务人员提供了一个交流经验、共同提高、加深理解、增进友谊的平台,为加快推动全市皮肤与性病专业技术水平再上新台阶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