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周口市人民医院召开“二甲复审迎评”会

2019-12-10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侯少飞 通讯员胡艳梅 邱冰洁)为了确保“二甲”复审迎评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确保全院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责任心,确保复审工作顺利通过,129日,周口市人民医院召开“二甲”复审迎评沟通协调会。
会上各主管院长分别就各自主管工作做了强调,要求各部门资料齐全。会议就“二甲”迎检过程中细节问题给大家做了指导交流。
会议强调,“二甲”复审是医院的里程碑式的一件大事,是展示医院综合实力、提升医院内涵建设的重要指标。希望全院上下凝心聚力、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切实将医院复审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全力以赴确保“二甲”复审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