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血管瘤科普 > 正文

郑州有医院可以治疗婴幼儿四肢血管瘤吗?

2019-12-9 来源:医药卫生网
   四肢血管瘤是一种特殊的肿瘤疾病,该病给很多人的心理造成了极大的危害。所以说如果您或者您的家人有出现任何疑似症状,都应该及时的去医院接受检查。在此,郑州长峰医院医生不得不提醒大家的是,四肢血管瘤的主要患病人群是婴幼儿,所以家长一定要多加注意。婴幼儿血管瘤发病突然,如果不及时治疗不仅会摧毁幼儿的身体还会影响幼儿的发育,后果极其严重。

  婴幼儿是四肢血管瘤的高发群体

  四肢血管瘤是一种错构瘤,也称为血管畸形,多半都是先天性的疾病。一般是在胚胎发育过程中遇到外界的刺激、影响,使血管系统的结构发生了错误,出现了畸形。一般小孩出生时就可发现,或者是出生后过几周才发现。

  刚出生不久的婴幼儿本身免疫力就不是很强,这时疾病就趁着这个机会主动出击,使得婴幼儿疾病越来越多。血管瘤一般都是从娘胎里带出来的,常见的就是一些婴幼儿刚出生,四肢上就会有鲜红的印记,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扩大,并且开始高出于皮肤这就是所谓的血管瘤。血管瘤的平均发生率在0.8%左右,每年有约一万六千个新生儿患有婴幼儿血管瘤,其中男女比率为一比三。

  四肢血管瘤危害极大,要及时发现早治疗

  婴幼儿的四肢血管瘤并非一在出生时就被发现,约有一半的婴幼儿血管瘤是在出生一周或一岁时才出现。婴幼儿血管瘤可长在身上任何部位,于皮肤表面常见,易造成外观上的困扰。四肢血管瘤普遍具有快速增长、入侵性强的特点,治疗的时间越晚,四肢血管瘤蔓延的面积就越大,严重情况下还会影响到正常组织器官的发育,造成功能性障碍,甚至直接引发败血症等并发症,危及患儿的生命安全。

  刚出生的婴幼儿都是家长们的心头肉,鉴于婴幼儿是四肢血管瘤的高发群体,郑州长峰医院医生建议家长们在婴幼儿刚出生的时候就要密切关注孩子的皮肤状况,如果出现异常肤色、包块等现象,应该第一时间到专业的医院进行诊断和治疗。切莫因为一时大意,毁了孩子的一生幸福。

  四肢血管瘤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很重要,可有效的控制和预防各种并发症和后遗症的发生,而且早期治疗血管瘤疗效好。>>如果您还有疑问,请点击在线咨询<<

责任编辑:郑州长峰医院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